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如果沒有如果

如果沒有如果,那麼我便不會膠.如果沒有膠,那麼我還存在嗎?如果我存在,那麼我會用血肉做成嗎?如果我不是血肉之軀,那麼我是神嗎? 如果沒有神,那麼世界還存在嗎? 如果沒有如果,那麼膠神的我不再是以血肉之軀存在吧! 那麼沒有如果真係好! 如果沒有如果.錯過再次錯,連背影都會為你摸索,我還有什麼跟你用不著?拉拉拖拖....難道就是生活?一個閃,一個躲,兩個人快樂又寂寞=[
一直懷疑等待不滿的結果,還是像一切不用重頭來過?

4 comments:

  1. 膠者,格致也。格致之學求真,而弗稱至真;強予實義,非格致也,非真膠也。
    膠者,在無形,在開思之荒,在拓文展理,在望故有而予新義;弗可估量,膠大家也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彼之膠,何須以其角度明暸?理解一文,無關乎作者之意願,此文學上之「作者已死」(The Death of Author)也。吾亦常不解汝文汝膠何意,然逕直自解,有何不可?

    ReplyDelete